关于申报2008年下半年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和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08-09-19浏览次数:1185

关于申报2008年第二批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和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的通知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08年第二批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和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进站时间未超过一年半的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务必在10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学校博管办,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材料一式二份,要求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均要申报,同时需报送电子版发送boguanban@seu.edu.cn 邮箱。

        2、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院系签字审核盖章,同时需报送电子版发送boguanban@seu.edu.cn 邮箱。

        注意:星期二、星期五可以在四牌楼校区五四楼三楼交材料(tel:025-83792621),其它时间请交往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33房(tel:025-52090259)。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0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