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年招聘简章

发稿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1223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核准制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全国房地产企业中首个设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企业、全国首家CIOB企业(英国皇家特许建造企业),同时也是中房协副会长单位和江苏省上市企业中唯一同时进入上证180指数、上证红利50指数和上证公司治理指数的企业。公司的“星叶”商标已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全国驰名商标。

为了引进和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核心竞争力,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企业技术开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企业快速发展,我们热烈欢迎国内外博士来栖霞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心尽力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3、申请初次进站的博士后为获得博士后证书两年以内,或即将毕业的博士后研究生;二次进站的博士后年龄在40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与我公司博士后研究项目相关,具有房地产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在职人员原则上须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

二、招聘博士后专业:

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以上为房地产方向)、建筑规划

三、拟定研究课题

博士后进站人员的研究课题原则上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结合博士后本人的专业特长双方协商确定。

2013年结合企业实际,初定以下研究课题:

招收项目名称

专业方向

招收人数

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与产品创新性研究(待定)

规划设计、建筑学

1-2

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投资战略研究(待定)

金融、投资、经济学

1-2

 

三、博士后在站期间待遇

我公司高度重视相关配套制度建设和不断发展完善服务体系,以现代化管理手段改进工作,提高效率和服务质量。

1、工资标准:年薪不低于10万元(含企业争取到的政府补贴),具体薪酬视其研究工作业绩而定,并享受本企业员工享有的一切福利。

2、住房:凡申请来我司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公司为带有配偶的博士后提供市区内二室一厅的生活住房,为单身博士后提供一标准间生活住房。

3、社会保障:将博士后纳入统一的社会保障体系中,建立起以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和医疗等社会保险为主、以职工医疗互助补充保险为补充的保障体系。结合我国住房制度改革,将博士后住房公积金收缴、博士后公寓或其它住房租住、住房补贴发放等纳入明确、统一的制度规范中。

4、日常办公条件:保障博士后研究人员较为优越的办公条件。

5、其它福利待遇:根据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需要协助解决户口、档案和子女读书等一系列生活问题。

6、职称认定、评审:本公司和联合招收培养单位可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四、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9号,邮政编码:210037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博士后工作站办公室

联系电话:025-85633668-2130/2133  传真:(02585502482 85502480

E-mailqxhr @chixia.com

公司主页:www.chi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