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收博士后项目信息表

发稿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1150

招收博士后项目信息表

 

单位全称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事业单位          □国有         □集体         ■股份制

□外(港澳台)资    □民营         □其他

产业类别

现代农业      现代服务业      生物医药      物联网

新能源        新材料          高端装备制造  节能环保

海洋          新能源汽车      核电关联

其他(汽车零部件)

单位简介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制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发展成为产销规模排行业前列的零部件企业,拥有气制动系统部件、液压系统部件、离合器操纵系统部件、汽车电子产业等规模生产能力,产品主要为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奇瑞、江淮、宇通等国内四十多家主机配套。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为主的技术创新之路。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与产品升级,公司已拥有授权专利224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审批中5项;连续多年承担国家省部级等多个科研项目;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持和参与起草多项国家、行业标准;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理事长单位。

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的万安集团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200712月经股份制改革后成立;2008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第一批高科技企业;200912月,被科技部、财政部联合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实施十周年优秀企业”;20116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万安科技 股票代码002590)。

公司在业内树立了稳固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万安科技是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连续多年被评定为信用等级AAA企业、金融安全企业。“万安(VIE)”牌制动系统产品先后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公司连续多年被一汽、东风、江淮、厦门金龙、沈阳金客等主机厂评为“最佳供应商”、“优秀供应商”等,多年荣获市政府特别奖。

联系电话

057587660515

联 系 人

滕淑寅

   

057587653035

邮政编码

311835

   

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万安科技园区

电子信箱

283431532@qq.com

招收博士后项目

所需人员

专业方向

人数

拟提供

科研经费

1.

橡胶件 塑料件

材料专业

1

20-30

2.

汽车制动系统中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车辆工程、机电一体等

2

20-30

3.

汽车制动部件性能耐久测试非标设备制作

电控专业、机电一体、自动化等

2

20-30

4.

产品CAE分析(强度、系统、耐久)

车辆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1

20-30

5.

 

 

 

 

6.

 

 

 

 

7.

 

 

 

 

8.

 

 

 

 

待遇说明

(住房、工资、福利等)

提供宿舍、缴纳五险一金,薪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