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销”业务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3037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

为进一步优化财务报销模式,改变报销中现场取号排队等候的方式,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财务核算管理服务,财务处决定: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销”业务。现将有关事项作以下说明:

一、网上预约报销流程

1、登陆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网上预约报销系统”,填写项目号(不清楚项目号请点此查看)、报销内容(经费可开支内容请点此查询)、金额等信息,预约报销时间,并打印《预约报销单》。(请参照 网约报销系统3.0版使用指南.doc

2、项目负责人(即博士后本人)、经办人分别在《预约报销单》上签名、加盖院系公章。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将《报销单》及报销票据送至财务处报销大厅网上报销咨询接单处。

3、财务处审核无误后,直接将报销金额直接打入报销人预留的银行卡中。

二、关于打卡受限的处理方法

如出现报销人在预约报销时无法打卡支付的情况(即:在输入校园一卡通号后未自动弹出银行账号),需办理校园一卡通与南京市建设银行卡的绑定业务:

1、已持有南京市建设银行卡的博士后:请填写 “网上报销”个人银行卡信息采集单.doc,加盖院系公章后,携带已有建行卡、本人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到中国建设银行四牌楼支行,办理账户绑定及手机短信免费提醒服务。

2、尚无南京市建设银行卡的博士后:请填写 “网上报销”个人银行卡信息采集单.doc,加盖院系公章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到中国建设银行四牌楼支行,免费办理一张新的借记卡,并办理账户绑定及手机短信免费提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