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事

发稿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094

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宁波水表厂)建于1958年,经过几代"水表人"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中国水表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国内最大的水表专业生产、出口基地。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种类、市场地位始终处于行业首位,<宁波牌>水表在全国水表行业和供水领域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是现今全球单体水表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水表生产企业。

公司与中科院、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广泛的技术合作,建有浙江省水表研究院、国家认可水表中心实验室,应用当代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化通讯技术改造传统水表,实现传统机械水表的电子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先后研发成功卡式预付费水表、直读式远传水表及自动抄读系统、低功耗智能电磁涡街流量计等一批新型智能供水计量仪表。企业拥有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部分项目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大大提升了我国水计量仪表技术水平,为实现我国供水行业计量技术的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20009月企业成功转制,成立了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在宁波市江北投资创业园区建设新厂区,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达45000平方米,建有36米高位水塔水表校验循环水稳压系统,水表制造工艺、生产设备、测试手段、管理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生产流程和仓储物流科学高效,年生产能力已达到600万台以上,成为当今全球规模最大的水表生产基地,为确保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奠定了基础。

质量、信誉、服务共创一流是我们长期奉行的信念和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将一如继往与各界同仁共创长久辉煌。


一、课题研究方向

    1、智能水表的研究与发展;

    2、电磁、电子、传感、通讯技术在计量仪器中的应用研究;

3、智慧水务云系统服务研究。


二、任职要求

    1、机电类、仪器仪表类、电子通讯类相关专业;

    2、对计算机系统及应用、语言编程、嵌入式系统较为熟悉;

    3、已具有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两年)或者在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

    4、年龄在40岁以下,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5、具有较强事业心、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具有独立科研能力,且有相关研究工作经历;

6、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完成项目的研究工作。


三、待遇条件

1、一经录用,将享受我司博士后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以及各项政策补贴;

2、公司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3、博士后出站后公司欢迎博士后留公司工作,可按照规定享受政策补贴。


四、申请材料

有意申请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请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后申请表》;

    3、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没有取得证书的需要提供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证明材料;

    4、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5、相近学科两名博士生指导老师推荐信。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chinawatermeter.com

联系电话:0574-88195846 罗小姐

电子邮箱:hr@chinawatermeter.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洪兴路355(江北投资创业中心B)

公交线路:公交516路到海川路(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