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6年度东南大学博士后重点科研资助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696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根据《东南大学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通知[2009]78号)精神,我校2016年度东南大学博士后重点科研资助计划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说明:

每年资助20名左右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中A类资助3万元科研经费,B类资助1万元科研经费。

二、申报条件:

根据文件精神,申请者应为:尚未获得此类资助的在站的统招统分博士后研究人员。以下博士后可优先申报: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获中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或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A类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3)获国家奖排名前五名或省部级二等以上奖排名前三名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4)优秀的留学回博士;

5)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及提名奖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6)在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或国家工程中心从事科研工作的,作为东南大学重点培养的师资选留人选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1130日前,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东南大学博士后重点科研资助项目申请书.doc,准备主要证明材料1套(左侧装订,用白色铜版纸胶装成册),包括:①申请书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②申请书中所列的公开发表的论文(著)的封面、目录、全文的复印件及相关收录检索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将《申请书》和证明材料报送至所在院系。

2128日前,院系推荐:

各院系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本着选拔和培养优秀师资后备队伍的精神,审核个人申请材料,组织评选并排序后,填写东南大学博士后重点科研资助申请简表.xls。将个人申请材料和《申请简表》一同报送至学校博管办。

31220日前,学校评审:

学校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遴选出资助项目、确定资助经费。

四、如有不详之处,请联系:王超、龙黎,83793317、52090252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