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项目代码的通知(2016.11)

发稿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964

博士后:

新一批的科研启动经费项目代码已经制作完毕,请以下博士后自行登录东南大学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查询经费项目代码,并根据相关票据网上预约报销。★ 如果博士后在站期间获得了中国博士后基金或江苏省科研资助,相应的资助也会拨入这个经费代码中。

博士后人员名单:

李永、Rusul Naseer Mohammed、孙荣岳、王军、张明、毕恒昌、盛兴平、李峻、张亮、王建宏、顾兴健、谈超、冯天荃、季振东、班鑫鑫、余沛、龚宗洋、张楠木、、刘世文、顾颖、Muhammad Waqas、胡明

科研启动经费项目代码查询方式:东南大学博士后经费本号查询指南

网上预约报销流程:关于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销业务的通知

科研启动经费(5000元)可列支范围如下:

1、科研所需的实验费、材料费、测试费等。

2、科研项目有关的其他开支:学术会议支出(会务费、差旅费、住宿费等),论文版面费,项目评审费,复印费,图书资料费,交通费,邮政费等。

3、博士后期满出站,资金尚未用完的,如留校工作,经费可继续使用;如出站后到其他单位工作或中途退站的,收回经费本和剩余经费。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