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桥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薪诚聘优秀博士后

发稿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2044

深圳市桥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桥梁工程技术研究、设计与咨询,拥有高水平设计与科研团队,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组合桥梁工程研究中心等,拥有综合性的行业门户网站“世界桥梁网”。

首席科学家李勇,工学博士、教授、博导,2015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国钢结构杰出人才奖、广东省南粤百杰、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深圳市高层次国家级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期我司拟公开招收20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真诚欢迎优秀青年博士到我公司从事博士后科学研究和工作,报名申请相关要求及事宜如下:

一、研究领域与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桥梁工程、结构工程、道路工程、城市轨道工程、计算机与软件、控制科学与工程、智能制造及物联网。

二、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已在国内外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3)品学皆优,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4)全脱产在本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申请办法

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及个人业绩资料;

2)选择的研究课题及对该课题的研究思路,课题可以自拟。

收到申请材料后,我司将及时组织统一面试,择优录取。

四、相关待遇

1)年薪30万元左右,也可以面谈,绩效、补贴等方面享受单位同等人员的待遇;

2)根据博士后研究课题需要,提供20~100万元的科研经费;

3)公司协助解决住房问题;

4)协助子女在深圳就近入托就学;

5)出站后本公司择优留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话:0755-8318 5946

机:159 8669 3601E-mailliy2000@163.com

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0128号软件园东楼608,邮编:51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