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稿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20048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工作,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工作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一线专职辅导员8名。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有较强的责任心;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相关专业知识。

3、具备一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语言文字、表达及计算机操作等方面的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兼职辅导员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或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校纪校规处分。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7228日前登陆东南大学招聘系统http://rczx.seu.edu.cn/zp进行网上报名 (不接收其他形式报名)

四、选聘方式

学校根据应聘者的自身条件、个人素质以及招聘岗位要求情况进行筛选审核。审核通过者将通知参加选拔考试,考试时请带个人简历一份及相关证书(学历、学位、奖励等)原件,考试时间初步定于20173月进行。学校对录取人员实行非在编人事代理管理。

五、咨询电话

电话:025-52090280 (学工部)025-52090260(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