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及日常资助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3440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7年度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及日常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科研资助:2016年3月31日后进站所有博士后(以中国博士后网上系统审批时间为准);且本站博士后期间未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面上资助,以及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

2、日常资助:2016年3月31日后进站的全职博士后(人事关系转入我校);且本站博士后期间尚未获得江苏省博士后日常资助。

请注意:与本省工作站、创新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请一律从工作站或创新基地申报,不通过我校申报;与外省市联合招收的博士后,不纳入申报范围。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请于2017年41日—30期间登陆“江苏省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首次申请的博士后须通过进站编号及手机号码进行注册。非首次申请的博士后,请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申报系统。

★ 进站编号查询方式: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后,在“我的进出站记录”中查询六位数进站编号。手机号码要和中国博士后管理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一致,如有修改,请联系技术人员:师小丽,025-52332861

2、填写《科研资助申请表》(填写说明请查看附件)或《日常资助申请表》,在线提交,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经推荐人签署意见后(不需要院系盖章),交予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如有附件,请将材料附于《申请表》后简易装订成册,附件材料不得超过10页。

★ 请注意:申报纸制材料须与网上材料内容相一致。如在申报过程中,遇注册、登陆障碍,系统显示等技术上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联系:师小丽,025-52332861。

三、申报材料接收时间:2017年4月26日—53

 申报材料递交地点: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3


附件: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填写说明(流动站自主招收).pdf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