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等级公路维护、重建与改建工程技术”博士后论坛征文启事

发稿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307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

为加强道路与铁道运输工程学科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印发的《2017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79号)文件,全国博士后等级公路维护、重建与改建工程技术论坛将于201710月在西安市举行,敬请全国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企业、相关学科的在站或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高年级博士生以及相关研究人员积极投稿、参会。

一、论坛主题

本次论坛以“等级公路维护、重建与改建工程技术”为主题,涵盖以下研究方向:

  1. 等级公路维护、重建与改建工程技术

  2. 采空区筑路技术

  3. 桥梁与结构工程

  4. 公路绿化与环境保护技术

  5. 路面铺装材料及养护技术

  6. 加强和改进博士后管理工作

  7. 其他相关主题

二、承办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长安大学

三、论文要求

(一)结合论坛主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原创性,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且无知识产权争议。

(二)论文以标题、作者信息(单位、职务/职称等信息,用脚注标明)、摘要(200-300字)、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含通讯地址、电子邮件、联系电话等)格式书写。

四、论文提交与评审

(一)投稿论文以word的形式于2017年7月31之前发送至gljt2017@126.combgb@chd.edu.cn邮箱。

(二)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遴选,并将于20179月初发邀请拟录用论文的作者参加论坛。

五、有关事项

(一)论文奖励:

本次论坛评选奖励优秀论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论坛将为获奖者颁发奖金、获奖证书,并将以论文集的形式出版本次论坛的优秀论文。

(二)参会费用:

本次论坛无注册费、资料费,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免费提供,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一)中交通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29-82098549

邮箱:zjtlkeyansuo@126.com

(二)长安大学

联系人:贺鑫

电话:029-82334742029-82338708

邮箱:bgb@chd.edu.cn

  

2017年全国等级公路维护、重建与改建工程技术

博士后论坛筹备委员会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