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部署近期党建及巡视整改工作

发稿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807

2017630日上午九点,东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在老图书馆240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凌尧同志主持。

首先,吴凌尧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近期党建工作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中清理收缴的党费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2017年党员发展计划、以及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等工作。吴书记表示,党支部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和政治理论素质。党支部要坚决落实好“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并将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三定为人事处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随后,人事处处长郭小明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东南大学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郭处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巡视组工作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把巡视组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