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招聘公告

发稿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5931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以下称联合研究生院)成立于20129月,是中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所和目前唯一的一所中外合作研究生院,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联合研究生院依托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两校学科优势、优秀师资,联合培养高层次、国际化、创新应用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目前在读学位生近千人。

联合研究生院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配备先进的教学、研究设施、设备,周边环境优美。现因工作需要,联合研究生院拟面向社会招聘1名专职学生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人员。具体条件如下: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2、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有较强的责任心;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相关专业知识。

3、有一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语言文字、表达及计算机操作等方面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5、所学专业不限,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兼职辅导员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请应聘人员于20171030日之前请按照《简历模板》(见附件1)填写简历,并填写《基本信息》(见附件2)表格,申请邮件请发送至:101007380@seu.edu.cn。邮件命名规则:邮件主题:联合研究生院+姓名,附件:简历模板、基本信息文件名:联合研究生院+姓名。

学校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条件,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时带个人简历一份,相关证书原件)。学校对录取人员委托当地(工作所在地)人事管理部门实行人事代理管理(非事业编制),工作地点在苏州。

咨询电话:0512-62997879(苏州),025-52090260(南京)。



附件1简历模板.doc

附件2基本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