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网球队获得“横琴杯”第五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总决赛团体亚军

发稿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746

119日至11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横琴杯”第五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总决赛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来自16支球队、200多名博士后网球高手齐聚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在团体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大项的全国总决赛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三天的比赛时间里,选手们共奉献了近80场精彩的强强对决。

我校代表队一共参加了团体赛、男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经过选手们辛勤努力,取得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团体比赛的亚军;刘超阳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魏海坤进入男子单打前八名;周勤、程洁和陈华、黄晓庆两对混双选手进入了混合双打的前八名。

多伦科技-东南大学博士后网球队队员合影

领队,王超;教练,季春美;队员:刘超阳、陈华、周勤、魏海坤、程洁、黄晓庆、王刘玲、王宏、陈嘉麟、易景茜、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