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191

学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该项目申报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修类别、期限

研修身份:访问学者、博士后;

期限: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二、申请条件

1、须为本校青年骨干专任教师,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2、访问学者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年龄不超过45周岁(应为19724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3、博士后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应为197741日以后出生),应为学校在职人员及重点培养的后备师资(含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不受此限制。

4、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5、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三、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单位推荐意见》(无需扫描上传)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6、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7、依托项目在研证明、科研成果清单

8、外方合作者简历

9、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申请材料说明详见附件。

  

四、申请时间

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被推荐人选于201841日-12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按照《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并将所有申请材料的纸质版于413日前报送人事科(必须要有单位推荐意见和领导签字)。  

  

2018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doc

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外语合格条件.doc  

  

咨询电话:83792753(周二、周五),52090260(周一、周三、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