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2018招聘简章

发稿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214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总部坐落于“一代儒商”孟洛川的故里济南市章丘区,占地2700亩,拥有员工近4000名,专注于各类植物秸秆的研究开发与综合利用,涉足高性能树脂及复合新材料、大健康、生物质、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五大产业的创新型企业集团,成为助推民族企业崛起的生力军!

公司旗下拥有六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荣誉。生物质石墨烯国际首创,是全球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开创者;呋喃树脂和酚醛树脂产销规模位居世界前列;是“神舟”飞船返回舱保温原材料制造商;建成全球主要的L-阿拉伯糖生产基地和木糖生产基地;圣泉轻芯钢、石墨烯改性超级电容及超级电池等多种产品打破国外垄断。多项核心技术位居同行业前列。

圣泉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于2013年,在圣泉集团自主创新中担当了重要角色。为充分发挥圣泉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在新技术研发领域的带头作用,圣泉集团已将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纳入公司的长远技术发展战略中,并将博士后工作站挂靠于圣泉集团技术中心,借助技术中心雄厚的研发实力,力争将博士后工作站打造成圣泉创新动力之源、前瞻技术基地和学术人才摇篮。

本工作站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专家力量雄厚,以圣泉技术与市场发展中出现的基础性、综合性、前瞻性、实用性课题作为博士后研究的重点,为博士后提升实际问题解决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以及职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您与我们一起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智造事业增光添彩!为民族品牌腾飞助力!

  1. 专业要求

高分子复合材料类学科、纳米材料(石墨烯、纳米纤维素等)、有机合成、超级电容器动力电池、生物质化工。

  1. 招收条件

1. 在国内外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年龄在40岁及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
 4.
目前研究方向与公司博士后要求方向一致或相近。

  1. 申请程序

1.申请人递交本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联系方式等);
2.
博士后工作站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初审;
3.
双方协商工作待遇、课题研究计划;
4.
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

  1. 相关待遇

1.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圣泉集团工作期间,提供优厚的工资待遇,具体数额面谈;
2.
工作站提供充足的项目研究经费,经费额视项目而定;
3.
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越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和试验条件;
4.
在站期间,工作站为博士后提供生活住房,博士后本人承担少量管理费用。

5.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入站还可享受济南市相关扶持政策:(1)新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博士后,按其在站从事科研实际工作月数,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生活补贴;(2)博士后人员出站后在我市企事业单位工作并签订3年以上合同的,给予10万元留济补贴。

  1.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刁镇圣泉工业园圣泉集团技术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13806405176/0531-83501916

电子邮箱:yangxuelu@shengq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