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Young Professional Programme)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682

各相关院(系)、部门: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选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推荐人选的通知》(教人司[2018]151)(附件一)的通知,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形式:

       人选报名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方式进行,有限推荐能力突出、具有相关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经验、语言能力强的人员,符合资格条件的个人也可自行提交报名材料。

  2. 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32岁以下(截至20181231日);

    3)拥有以下专业领域研究生以上学位:

        教育科学、公共政策、自然科学及基础科学、文化遗产、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信息和传播、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经济学、国际合作和发展、公法和国际法、商业管理、财务、会计、审计、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管理和信息技术。

    4)精通英语或法语。优先考虑能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开展工作者。

  3. 报名材料填写要求:

    1)报名人员填写基本信息表(附件二),其中单位推荐意见由所在院系、部门填写

    2)Curriculum Vitae(个人履历)为英语或法语,格式不限,不超过2页;

    3)均以PDF文档格式提交。

  4. 请各学院(系)、部门于68前将报名材料上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加盖院系公章纸质各一份),师资科进行汇总并上报。


附件一:关于选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推荐人选的通知.pdf

附件二:附件: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docx


联系人:杨莹

电话:83792621 5209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