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仁根教授当选为世界顶级期刊《美国科学院院报》文章编辑

发稿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716

《美国科学院院报》,简称PNAS,是创刊已达百年的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和Cell、Nature、Science一起被公认为世界四大名刊。PNAS历来选择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负责文章审稿事宜,极少有外籍科学家能够获此殊荣。

熊仁根教授此次被选为PNAS文章编辑,是对他的一种肯定,表明他在分子基铁电体领域内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近二十年来,熊仁根教授一直专注于分子基铁电体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他发表的重要学术论文包括Science二篇,Chem. Rev.和Chem. Soc. Rev.(五篇),J. Am. Chem. Soc.和Angew. Chem. Int. Ed.(四十余篇)、Phys. Rev. Lett.和Adv. Mater.(十余篇)等。(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