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全处大会

发稿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012

    20181011下午,人事处于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会议由王景全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王景全处长首先谈起学校近期召开的多次会议,都主要围绕人事工作展开,充分体现了人事工作在学校综合改革进程中举足轻重的地位。KPI综合考核、全员岗位聘用、积分考核条例修订,一项又一项重大人事制度改革接踵而至。而常规工作中,高端人才申报、职称岗位晋升、退休待遇调整等等,从普通员工到校长院士,从入职到退休,大大小小一系列事务都是人事处分内之事。工作虽然纷繁复杂,但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着力推进的KPI综合考核办法,通过多方调研,结合我校实际,从指标设置到权重均衡,从思想理念到实施办法都趋于完美。人事处网站也已经改版上线,突出人才强校战略和人事政策宣传,内容清晰明了引人注目,获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配套英文网站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人事处的工作推动着东大改革的车轮向前转动,我们只有加倍努力,才能加快东大向前追赶的步伐。

王处长表示作为处领导,在带领大家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的同时,会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争取开拓眼界和锻炼的机会。此外,王处长也对各位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在保持一贯高效率的前提下尽量做到准确无误,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周到优质的服务。最后,王处长希望大家踊跃为学校层面的方针、改革建言献策,全处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合力打造一支更加优秀的人事工作团队。

接着,刘明芬副处长、吴凌尧副处长及各科科长就近期工作与全体同志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全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保证本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人事处 刘舒辰 汤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