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及日常资助的通知(5月15日截止)

发稿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417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9年度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及日常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注意:与江苏省工作站、创新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请一律从工作站或创新基地申报,不通过我校申报。

一、申报条件

1、科研资助:2018331日后进站以中国博士后网上系统审批时间为准)所有博士后;且本站博士后期间未获得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

2、日常资助:2018331日后进站(以中国博士后网上系统审批时间为准)全职博士后(人事关系到校);且本站博士后期间未获得江苏省博士后日常资助。

★请注意:凡符合条件者,以上两类资助可同时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请于2019416日—515期间登陆江苏省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首次申请的博士后须通过进站编号及手机号码进行注册。进站编号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后,在“我的进出站记录”中查询。非首次申请的博士后,请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申报系统。

2、填写《科研资助申请表》(点此查看填写说明)或《日常资助申请表》,在线提交,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经推荐人签署意见后(不需要院系盖章),交予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如有附件,请将材料附于《申请表》后简易装订成册,附件材料不得超过10页。

请注意:申报纸制材料须与网上材料内容相一致。如在申报过程中,遇注册、登陆障碍,系统显示等技术上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联系技术人员:蔡艳,025-86550846

三、申报材料接收信息

1、申报材料接收时间:2019年5月14日-15日(博管办将于5月16日统一审核)

2、申报材料递交地点: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3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