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创造新辉煌 人事处党支部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23

1018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到九龙湖行政楼119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在三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始终沉浸在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中,精神饱满、群情激昂、全神贯注,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听到多处精彩内容时,大家纷纷自发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做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行动纲领。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满怀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