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03-23

  

  

3月22日上午,东南大学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社科处、财务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学校11个教学科研单位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结合各自情况,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同时就促进跨学科发展、完善国际交流与合作制度、优化导师遴选机制、搭建教师沟通平台、共享仪器设备资源、强化网络信息化与数据库建设、改进服务管理流程等问题深入交流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反映了青年教师在职业生涯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在认真听取完青年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每一位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针对部分个性化的问题及建设性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解决,并在今后工作中予以落实。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在一线青年教师和学校管理层之间搭起了沟通互信的桥梁,能够促进职能部门改善管理,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地教学科研环境,共同实现双一流的东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