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1613

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3年12月24日上午10点,东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五四楼学生处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明芬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47人,实到党员38人,到会党员人数符合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规定要求。

         郭小明处长首先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人事处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人事处全处上下深刻认识到偏离群众路线所带来的危害性,通过与教职工、博士后、退休职工们的座谈调研,结合自查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郭小明处长从短期、中期和长期三个阶段对整改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部署。

        党支部书记刘明芬同志代表本届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扼要总结了人事处党支部两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党支部在贯彻党的政治领导、组织领导和思想领导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通报了党支部两年以来党费的使用情况,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按照换届选举的程序要求,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在现任党支部书记刘明芬同志的指导帮助下,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内部分工,一致推选吴凌尧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黄奕立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郭京陵同志担任文体委员,何萌同志担任纪委委员兼青年委员,汪旭东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吴凌尧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发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帮助下,新一届支委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多的成绩,以回报同志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