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主题民主生活会——启动篇

发稿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1809

“两学一做”主题民主生活会——启动篇

2016517,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民主生活会在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1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吴凌尧同志主持。

吴凌尧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整体工作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随后吴凌尧同志就学校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针对对人事处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进行支部动员,并对人事处党支部后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自主性,通过自主学习,实现自我提高。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务必逐字逐句通读党章,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务必将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做合格党员。

人事处处长郭小明同志结合人事处2016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突出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基础在于“学”,关键在于“做”,要求全处同志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加强人事处党支部内部的学习交流,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对人事政策的理解能力和水平,充分领会国家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做一名合格的职员,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主题生活会的召开标志着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人事处党支部将根据学校党委的整体安排部署,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实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常态化、日常化、具体化,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做到“学”与“做”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