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2616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61027日下午两点半,中共东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吴凌尧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首先,吴凌尧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人事处党支部在校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的领导班子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机关作风、优化师资队伍、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后,吴凌尧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这两个工作报告。

随后,吴凌尧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吴凌尧、汪旭东、郭金陵、何萌、龙黎五位同志组成人事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并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