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招聘公告(校长办公室)

发稿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6442

因工作需要,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非在编、管理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道德品行,中共党员;

二、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哲学、中文、行政管理等专业;

四、具有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

五、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熟悉网络技术。

六、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

学校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条件,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时带个人简历一份,相关证书原件,面试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学校对录用人员实行非在编人事代理管理。

请应聘人员于20178 30日之前请按照《简历模板》(见附件1)填写简历,并填写《基本信息》(见附件2)表格,邮件命名规则: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附件:简历模板_“应聘岗位”_“姓名”;基本信息_“应聘岗位”_“姓名”。申请邮件请发送至:101007380@seu.edu.cn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

邮  编:210096

咨询电话:025-8379275352090259

  

    附件1:简历模板.doc

    附件2:基本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