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副校长为人事处和国际合作处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068

12月6日上午,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同志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13室为人事处和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学校双一流建设。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保平副校长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王保平副校长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相关阐述,重点解读了党中央针对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的“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等一系列重大部署。

最后,王保平副校长向人事处和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每个党员都要认真阅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多看权威解读,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并积极思考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日常实际,党员同志们边听边记,边学边思,课堂氛围严肃又活泼。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矢志不渝,努力奋斗,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大的挑战,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改革与发展事业中,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