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稿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0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东大委〔2018〕5号)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8日上午和3月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九龙湖党小组和四牌楼党小组分别于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和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九龙湖党小组会议由汪旭东副书记主持、四牌楼党小组会议由吴凌尧书记主持。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评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明确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全体党员起立握拳重念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接着,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提出整改方案、做出整改承诺。然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对个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查摆。最后,根据表格要求,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作为人事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九龙湖党小组会议,他以真实事例向大家阐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王校长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注重积累,形成论文等成果。在自我批评时要实事求是,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有深刻的认识,努力从根源上解决问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九龙湖党小组重温入党宣誓仪式

四牌楼党小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