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11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9日下午,人事处王景全处长、刘明芬副处长,党支部吴凌尧书记及张劼同志,赴人事处退休老同志古增坤和周秀云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走访中,王景全处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通报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他们为学校今后的改革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积极出谋献策。老同志对处领导和党支部登门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为学校建设奉献余热,支持学校的发展。


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是人事处党支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老龄工作的指示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让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享受幸福充实快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