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招聘公告

发稿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7986

因工作需要,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工作人员4名(合同聘用制),具体要求如下:

1、主要从事无锡分校行政管理、国际合作办学、教学科研管理、宣传与外联、图书管理、协助团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3、工作勤奋踏实、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计算机以及英语应用能力,具有宣传和撰写文稿的能力,能胜任管理服务工作。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管理类相关专业。

6、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90620日将个人简历(模板见附件)及其他附件材料发送至邮箱:25821126@qq.com

选聘方式

1)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根据应聘者的自身条件、个人素质以及招聘岗位要求情况进行筛选审核。

2)聘用方式:录用人员与无锡分校签订聘用合同,工作地点在无锡市,档案由无锡市人力资源中心托管。

  

联系电话:0510-85343801(无锡分校 江老师)

  

简历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