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看望慰问崔铁军院士、王建国院士

发稿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1460

春节前夕,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丁辉以及人事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崔铁军。省长吴政隆在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以及校办、人事处、建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建国。

在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的崔铁军教授正在忙碌着。娄勤俭与科研人员一一握手、热情问候。在听取研究项目情况介绍、观看实验室相关演示时,娄勤俭与崔铁军进行深入探讨,并感谢科学家们为国家科技创新和江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祝愿崔铁军带领团队取得更大成绩,促进我省学术、研究和产业更紧密结合,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在东南大学王建国院士工作室,吴政隆关切地询问王建国科研、教学等情况,详细了解他的优秀作品,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凭借深厚的学术造诣、宽广的科学视角,一步一个脚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表示钦佩, 勉励他争当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标杆,带领团队继续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人民群众新期待,潜心研究、拼搏创新,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