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博士后特别资助以及新冠肺炎疫防控专项资助申报时间延迟的说明

发稿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308

各有关单位、各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通知,因受疫情影响,申报系统开发进度延迟,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的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推迟至426,申报截止时间不变,仍为5月15日。申报要求以原申报通知为准。

对于不便进校的申请者,请于514-15日期间(以快递签收时间为准),仅限顺丰快递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寄至: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人事处博管办,龙老师,025-83793317


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原通知见:《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报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原通知见:《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向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专项资助的通知》。

特此说明。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