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发稿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2437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人事处迅速成立规划工作小组,于711日上午,召开人事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景全处长进行工作部署,学校的“十二五”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对学校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力引导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也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要在总结前期规划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坚持以“党的领导、凝练主题、目标引领、超前谋划、改革创新”为原则,对标世界一流高校,谋划学校未来5年的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

段伦博副处长带领小组成员学习讨论相关文件,对标国际一流高校师资队伍发展,明确规划的实现路径,包括具体的建设目标、思路、策略、方向、时间节点安排、重点建设项目等内容。吴凌尧副处长提出要通过线上线上各种方式进行调研,数据翔实,科学论证,扎实研究。切实提出适合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方案。

   小组成员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后续将按照时间进度表有序完成此项任务。(处办:杨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