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576

 1130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景全处长首先分享了他在中青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指出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对高等教育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高校应把握历史契机,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师资队伍规划、引进、培育、发展全过程。通过编制科学合理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推动学校确立新的发展坐标、输入新的发展动能,造就更多国际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基石。

  王景全处长对人事处年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针对十四五规划、定岗定编、长聘准聘、教师绩效考核、职称条例修订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阶段性分析。临近年底除了抓好日常工作,改革性任务更不能放松。此外还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压紧压实个人和单位责任,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

 梁戈玉副处长分享了在公卫学院作为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加入人事处大家庭后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熟悉各项政策条例,为师资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段伦博副处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并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继续自觉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判断,主动思考如何推动人事工作,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师资科 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