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我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760

1210日上午,浙江大学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继荣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人事处处长王景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松立、人事处副处长段伦博、梁戈玉,以及人事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景全处长对刘继荣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当前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背景下,兄弟高校间要持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谋求共同发展。王景全处长就教师分类评价、二级单位关键业绩指标综合考核制度、管理队伍建设、定岗定编、长聘准聘制度推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主要举措。刘继荣处长从师资队伍建设、长聘准聘制度、职称评价体系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围绕长聘准聘制度、管理队伍职员职级、教师队伍考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赵松立副部长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门建设、工作职责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建设性规划。我校教师工作部主要围绕六位一体工作机制及五层次教师培训机制,从教师思政、师德师风、教师培训、教学评价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双方就师德审核把关、师德师风在教师评价中的体现、教师模范典型宣传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

  兄弟院校通过互相交流、共同研讨、经验分享,从调研中互相学习人事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创新工作机制,打下扎实的基础。(处办:杨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