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截止】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2926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

根据《东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全职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校发[2020]32号)文件精神,2021年度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说明:

2021年预计资助50名左右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中特别资助15万元科研经费,一等资助8万元科研经费,二等资助5万元科研经费。

二、申报条件:

申请者应为:202012月31日(含)前进站,且本站期间未获得此类资助的全职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人事关系到校)。以下博士后可优先申报: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获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或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A类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3)获国家奖排名前五名或省部级二等以上奖排名前三名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4)优秀的留学回国博士;

5)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及提名奖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6)在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或国家工程中心从事科研工作的,作为东南大学重点培养的师资选留人选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31日前,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请书》1份(附件1)。准备主要证明材料1套(左侧装订,用白色铜版纸胶装成册),包括:①申请书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②申请书中所列的公开发表的论文(著)的封面、目录、全文的复印件及相关收录检索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将《申请书》和证明材料(分开装订)报送至所在院系。

23月12日前,院系推荐:

各院系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本着选拔和培养优秀师资后备队伍的精神,审核个人申请材料,组织评选并排序后,填写《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一览表》(附件2)、加盖公章。将个人申请材料和《申报简表》一同报送至学校博管办。

3331日前,学校评审:

学校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遴选出资助项目,并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以最终确定。

特此通知!


附件1 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请书(2021).doc

附件2 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一览表(2021).xls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