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全处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调整工作

发稿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246


729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全处大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调整相关工作。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处长王景全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与。

王景全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几次工作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他指出,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始终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迅速推出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防疫举措。人事处作为信息排查的主要阵地,第一时间组织各院系、各单位联络员,开展全校教职工禄口机场旅居史的情况排查,迅速确定途经机场和乘机来往相关人员,协调校医院,积极联系所在社区切实做好隔离工作,切断疫情传播,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积极协调派出志愿者,全力支持两校区的三次核酸检测,严格疫情期间的外出审批,以出色的表现切实为打赢疫情攻坚战作出贡献。同时,疫情发生以来,人事处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尽量克服个人困难,确保疫情期间正常的办公办事不受影响。

接着,王景全处长就秋季学期调整情况做整体部署。他要求人事处要加强管理责任、落实防控要求、加强校院联动,全力做好秋季学期调整后的教师相关工作。要全员在岗,在保证各项业务正常办理的情况下,做好科学合理统筹安排,采用在校办公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确保各项业务工作不受影响。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人事处全体人员要更加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要求做到“两点一线”的上班模式,校内坚持戴口罩,保持足够的安全社交距离,梳理日常疫情防控风险点,做好重点风险管理,做好教职工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根据居住区域和上班方式开展排班工作,人事处全员在岗,为打赢抗疫狙击战和学校秋季学期正常秩序贡献力量。

人事处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