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671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

根据《东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全职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校发[2020]32号)文件精神,2022年度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说明:

一等资助15万元科研经费,等资助8万元科研经费,等资助5万元科研经费。

二、申报条件:

1、20211231日前进站的全职博士后(人事关系到校),每站只能获资助一次。

2、具备良好思想品德、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的在站博士后

3、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项目非涉密,且为本人承担。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41日前,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请书》1份(附件1)。准备主要证明材料1套(左侧装订,用白色铜版纸胶装成册),包括:①申请书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②申请书中所列的公开发表的论文(著)的封面、目录、全文的复印件及相关收录检索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将《申请书》和证明材料(分开装订)报送至所在院系。

2415日前,院系推荐:

各院系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本着选拔和培养优秀师资后备队伍的精神,审核个人申请材料,组织评选并排序后,填写《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一览表》(附件2)、加盖公章。将个人申请材料和《申报情况一览表》一同报送至学校博管办。

3515日前,学校评审:

学校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遴选出资助项目,并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以最终确定。

特此通知!

 

附件1 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请书(2022).doc

附件2 东南大学博士后前沿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一览表(2022).xls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