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临床医学流动站招收2022年度在职博士后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789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我校博士后招收工作的安排,2022年度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在职博士后招收工作正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站学科:

仅限东南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二、申请条件:

1、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即未到36岁生日);

2、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3、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

4、申请人不能进入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因此申请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科应非东南大学临床医学一级学科。

三、招收程序:

1、12月1日前,个人申请:

申请人与博士后合作导师充分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填报进站申请并准备相关材料(见东南大学临床医学流动站在职博士后进站申请指南2022.11.pdf),提交至博士后合作导师及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赵老师83272503)审核。

2、12月9日前,临床医学流动站学术委员会考核推荐:

临床医学流动站学术委员会分别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学科背景、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中签署相应意见,确定是否同意招收,加盖学院公章。将同意招收者的材料提交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3、12月16日前,学校评审遴选:

学校人事处对学院报送材料进行审查,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议。学校审批通过的拟招收博士后名单,在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后最终确定。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江苏省人社厅审批办理进站手续。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