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45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东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发〔2022258号)和《东南大学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暂行办法》(校通知〔20122号)文件精神,2023年度我校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的对象:

2023年拟申报学科岗教师系列、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的组织实施:

1315日前,申报人员按要求准备材料提交至院系审核(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联系人:学工部李思雨老师52090280;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联系人:机关党委李花老师52090318)。

2317日院系人事秘书将审核过的材料统一打包(命名院系)报送邮箱103008830@seu.edu.cn,包含汇总表(附件2),申报人的申报材料(每位申报人一个压缩包,:院系+姓名,内容包括附件1-1、附件1-23项代表性成果证明)。具体格式如下:

3、人事处统一安排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

三、送审材料的要求:

申报人需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交院系人事秘书审核

1、《附件1-1:东南大学申报高级职务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表》;

23项代表性成果证明(pdf文件):

  申请人提供任现职以来3项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著作或论文或其他代表性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论文、专著、项目、奖项等)。期刊包括封面、目录及代表作全文,著作包括封面页、版权页、代表性章节等。

3、《附件1-2:东南大学代表作鉴定意见(专家评审后返回此页即可)》中标红部分;

4、《附件2:东南大学申报高级职务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送审人员信息汇总表(申报人填报、学院审核汇总)》

注:正常晋升、破格晋升人员提交材料应为任现职以来成果,上岗转正人员提交材料应为上岗后取得的成果。

四、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结果:

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意见由人事处汇总,提交院系(二级单位评审组、学校学科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分委员会和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议会使用。

根据《关于印发《东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发〔2022258号)文件精神: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含正常晋升及上岗转正人员)5份代表性成果同行评议结论中仅有1个及以下完全达到或有2个及以上尚未达到的、申请破格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5份代表性成果同行评议结论中少于4完全达到的,均视为同行评议未通过。申请人同行评议未通过的,院系(二级单位)评审组一般不得向学校学科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分委员会推荐。请各位申报人务必按要求认真准备材料。


五、附件:

附件1-1:东南大学申报高级职务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表.doc

附件1-2:东南大学代表作鉴定意见(专家评审后返回此页即可).docx

附件2:东南大学申报高级职务校外同行专家学术评议送审人员信息汇总表(老师填报、学院审核汇总).xls

相关文件: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校通知〔2012〕2号.doc

 

联系人:师资科       电话:025-83792621/5209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