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申请流程及相关问题解答

发稿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068

1、怎么领取《在职证明》?

答:登陆因私出国(境)系统提交申请,“当前节点处理人”字段显示当前需审核单位及人员,待“状态”栏显示“通过”后,可到人事处人事科办理《在职证明》。该证明仅用于教职工本人出国旅游。

办理时间及地点:周一、三、四  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33434 电话:52090259/52090260

 周二、五      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3 电话:83792753

2、怎样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答:《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领取需通过OA系统证件审批流程。若您需要领取,请在因私出国(境)系统审批通过后,联系人事科,由人事科代您在OA系统内提交申请,审批通过后至校长办公室领取。

办理时间及地点:周一、三、四  九龙湖校区办事大厅

 周二、五  四牌楼校区老图123

3、非假期出国怎样申请?工资如何扣减?

答:根据《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东南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相关待遇的通知》(校人字[2017]9号),教职工因私出国()旅游应放在国家法定假期或学校寒暑假期间。非假期因参加子女毕业典礼等特殊原因的须请事假,最长不得超过七天。

其扣减工资数额计算办法为:基础性岗位绩效津贴月标准*请假天数/21(每月按21个工作日计算)。

  

4、因公出国但使用因私护照,是否申请该系统?

答:“因私出国(境)系统”仅用于教师本人出国旅游申请审批,其他合作科研、出国进修、访问考察、参加国际会议等出国事项请提交国际合作处“因公出国(境)教师申请审批”系统审批。


因私出国流程图.pdf